close

今天的我~好幸福

潘寶說的沒錯

我有很多人疼愛

尤其是妳

好愛好愛妳們唷

潘寶、惠玲、謝媽咪、佑勝(謝媽咪的兒子)

大家一起幫我提早慶生

原以為只是吃吃飯+蛋糕

沒想到還有驚喜禮物

超開心

潘寶的手錶+親手製作的月曆(無價!!)

惠玲的NARS腮紅(是公主風的粉紅色)

謝媽咪的包包(我超愛的!超貼心,知道我要的)

每個禮物我都好愛喔

妳們都好棒

但也很討厭

都偷偷瞞我還騙我

還真的被妳們騙到了

不過還是最愛妳們啦



第一個生日願望:希望每年都可以跟妳們過生日

這點最重要!!

因為有妳們,我很幸福

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

祝我24歲生日快樂


PS:照片晚點補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